小城故事站

该账号下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授权

夜车司机怪事多,本以为是艳遇,没想到却是陷阱的开始

夜深人静,我接到一个长途单,上车的是位戴着墨镜的美女,我以为这是一趟很正常的旅途,没想到,这一夜会如此跌宕起伏……

1

这两年经济不太好,我被裁员后,为了糊口,便做起了网约车司机。

但是大环境就在这里,连这一行也开始卷起来了。我担子比较重,房贷车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让我不得不每天从早上八点开到凌晨两点。

不过还好的是,市里的生意还算是不错,让我勉强能收支平衡。

现在已经是夜里十点,单量减少,我一边等单,一边点开我们本地的司机群。

“兄弟们,看看这个怎么样?”

群里老孙发了一连串的照片,是一个衣着性感的女人各种角度的照片。

我看的有些妒忌,没想到一打开群就是老孙的炫耀,不出意外,这应该又是老孙的一大收获了。

“哇靠,老孙你哪来的妞啊!”

“刚捡的,醉的一塌糊涂。”

“老孙你又捡了一个?牛逼啊。”

“这有啥的,昨晚我也捡了个,贼滋润。”

“你们怎么老有艳遇啊?”

“哈哈哈,告诉你们,普罗街最好,那个新开的酒吧,每天不少女人出来就直接躺地上了。”

“那边早没戏了,那边最近贼多人,捡不了了,还得是福寿牌坊,那边那些妞,又年轻又水润,晚上她们出来,一高兴,就一炮换车费。”

福寿牌坊我知道,是这边的帅哥美女聚集地。

我的心一下子荡漾了,我现在不就是在这边吗?

也就在这时候,手机响起了提示,我赶紧去抢。

抢完后我才发现,这是一单跨市的订单,长达一百六十多公里,算是个难得的好订单,搞完这单今晚就不用再熬到那么晚了。

而且关键下单的客户就在这附近,定位的地方正是福寿牌坊。

我心里一下子就浮想联翩,想着最好是来个美女。

我驱车慢慢朝着定位过去,很快,我便看到前方路边站着了一个穿着黑色丝袜的高挑女人,我心中一跳,不会是她吧?

看着身材很不错嘛,我心情一下子激荡起来,缓缓将车停到她面前,还未等我按下车窗确认是不是她下的单,她就直接拉开了后车门栽了进来。

她一进来,我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以及香水味。

她费劲地将一个硕大的行李箱一起拉上车。

我想提醒她行李箱可以放在后备箱,结果她就直接说话了。

“司机,开车。”她含糊不清的话,也充分表明了她喝了不少酒。

我看着她这样子,也没去纠结,便发动汽车。

一路上,我没少瞄她。

她靠着车窗像是睡着了,她穿着一身闪亮的紧身裙,将姣好的身材曲线给包裹了出来,一双腿穿着闪亮的黑色丝袜,只是有点奇怪的是,大晚上她还戴着墨镜。

从脸上看,是个大美女没错了,我在驾驶座闻着她身上的香水味,心里忽然闪出了一个念头。

我会和她发生点什么美妙故事吗?

“美女,走高速吗?高速费可是得另算的。”

我试探着开口,想搭茬看看有没有机会。

她没有回应。

不会真醉死过去了吧?

这下我的心更痒了。

可是这玩意,好像是违法,要是她半途醒过来怎么办?她报警怎么办?

我心里又怕,又痒。

放弃的话,又不甘心。

“小姐?美女?”

我继续试探了喊了两句。

“什么?”美女忽然含糊地应了一句。

我吓个够呛,那点歹心一下子就烟消云散。

“没有,我是想问问,走高速吗?”我赶紧说出托词。

结果美女没有回话。

“美女?美女?”

我又试探喊了两声,都没有回话。

看来真是醉得不轻,刚刚那回话估计只是下意识反应,这让我那点贼心又慢慢上来了。

我把车速放慢下来,不时用车内后视镜去打量她。

心里却仍旧犹豫不决,我不太敢迈出那一步。

“美女?醒醒?”

我又试探性地叫了几次,都没有回应。

我感觉到色心越来越大,心想着过了桥那边没有路灯,也没有什么车,如果她还是没有反应,那就试试,如果她有反应,那就打消念头。

打定主意后,我便上了桥,期间我偷偷将后车的玻璃按下去,让风从外边灌进来,看看美女的反应。

结果美女没有反应,任由风灌进来吹散她的秀发,这让我信心又增了几分。

过了桥,因为没有路灯,道路漆黑了不少,我不放心,又把车往边上小树林拐了一点,这才停下车。

停下车后,我却有点不敢下车,我点了根烟,烟味很快在车内弥漫,我在后视镜里盯着美女的反应。

只要她说话,我会马上当无事发生。

但是幸好,她还是没有反应。

我下定决心,果断推门下车,然后绕到了后车门,打开车门,美女半个身体没了支撑就往外栽,我慌忙抱住她。

“美女?美女,没事吧?”我小声试探了两声。

美女嗯哼一声,却没有说话。

她的身体好软。

我心神荡漾,嗅着她身上的香味,忍不住毛手毛脚。

她确实长得很好看,嘴唇涂着艳红的唇膏,我轻轻俯身下去亲了一下,根本不用撬动,美女身体便开始慢慢有反应了。

2

我顿时大喜过望。

觉得是自己的挑逗成功了,我胆子也壮大起来……

一切顺利的让我觉得不可思议,也让我觉得这一趟真的太刺激了。

激情过后,美女默默整理衣服,我回到驾驶室。

“去一下便利店。”美女忽然说了一句。

“好。”我听出美女似乎酒醒了一些,也不知道她对刚刚发生的激情有什么想法,不过看刚刚的情况,她如此配合,算你情我愿,肯定不会报警。

我毕竟带着点心虚,所以我赶紧开到了附近的便利店。

“到便利店了。”我小声说着,想着她可能去买纸巾,毕竟刚刚我是没有安全措施的。

美女戴着墨镜忽然冲我笑了笑,推门下车。

我看着她的背影,开始猜测她是做什么的,这么晚,穿的这么妖艳,还跨市……

但我此刻有点懊悔,刚刚太过紧张,没有发挥好,也不知道美女怎么想,会不会觉得自己损失太大,去报警?

报警应该不太可能,看她样子也没有想追究的想法,唉,也不知道待会还有没有机会重新证明一下自己,我得试试。

我在车上耐心的等待,但是美女似乎很久都没有再出来,这让我有点不耐烦了。

我看了眼时间,美女已经进去十多分钟了。

这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犹豫着要不要下车去看看,这时候,接单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一条信息。

“不好意思,我有点事情要处理,你继续开车前往目的地吧,我待会再打车过去。”

信息是美女发的?

随后电话响了起来,是订单客户,果然是美女打来的,我连忙接起来,里边传来了美女的声音。

“司机师傅,短信你收到了吧?真不好意思,我朋友临时打电话给我。”

“哦哦,那你还去秋市吗?”

“我晚点去,你照常去吧,行李送到目的地,我让朋友出来拿。”

“不是,你要多久,时间不长的话,我可以等你。”

“这不用了,你正常按订单走就行,高速费我一会儿转给你就行。”

“哦哦。”

挂断电话后,我才松口气,其实她不给高速费的话,我也是能接受的,可以作为我对她的补偿,不过她要给,那也挺好,说明刚刚的事情她确实没有放在心上。

我重新发动汽车朝着高速驶去,像这种只载物品的情况挺常见的,我也遇到过许多次,将司机当成是同城快递用。

很快,车子上了高速。

开了约莫半个小时,我停在服务区去上了一趟厕所,回来后觉得口渴便去拿水,水我一般放在后车座下边,结果刚好被美女的行李箱压住。

我只能先把行李箱拉下来,取出水,再把行李箱搬回去,只是这时候一个人搬更显吃力,在行李箱搬上去的时候,我手一滑,行李箱直接磕了一下,拉链处直接露出了一条缝隙。

我顿时觉得不好了,妈的,这么脆的吗?不会让我赔吧?

我赶紧看看缝隙,结果这时候从缝隙里传出一股非常难闻的酸臭味道。

好臭。

里边装了什么玩意这么臭……

我连忙拿出手机当作手电筒去照缝隙,本来只想看看缝隙能不能修复,避免赔偿。

结果从缝隙里看到里边肥肥腻腻的白色,像是什么肉,这一下子就让我的心提起来,不会是猪肉吧?装一箱子猪肉?那美女有病吧?

我再细细一看,更是看到了一个像眼珠子一样的东西,是人脸?

“卧槽!”

我直接跌坐在地上。

怎么可能!

我脑子一下子就空白了,我甚至都不太敢爬起身。

这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我赶紧接通。

结果电话里传来了那个美女的声音,彷佛从什么幽静恐怖的地方传出来一样。

“你看到了是吗?”

这话直接吓得我一个激灵,立刻从地上跳了起来。

她怎么知道我看到了?

她说的不会是我看到了箱子的东西吧?

她在监视我?

我惊恐地看向四周,周围一片寂静。

此时已经十一点多,服务区里人少的可怜。

她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不用找了,你看不到我的。”美女声音冰冷。

我一下子很难把她从刚刚的醉酒美女形象给拉出来。

“你……你没喝醉?美女,你在哪?”

“司机师傅,还记得我们刚刚发生的事情吗?你也不想被警察知道吧?”

她这话什么意思?

“不是,刚刚不是你情我愿……”

“谁和你你情我愿,我手机刚好开了录音,上边录着我一直说‘不要’,你觉得警察会相信你吗?”

美女带着点戏谑的话语让我直接懵逼。

她手机开着录音?!

她是故意的?

“你想怎么样?”我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但是声音仍遏制不住的颤抖,我想到了我刚买不久的新家,还有我的亲人,我不想进局子!

“继续开车,前往目的地,今晚的事情,就当是一个回忆。”美女声音轻佻的说道。

我愣了一下,就这样?

没有威胁我给钱?

但很快,我想到了那个箱子,我的心不断地下沉,这似乎比报警好不了多少。

那箱子里装的东西,这美女是想我处理掉吗?

我感觉喉咙都有点发颤了,我从未遇到过这种离奇的事情。

“呵呵。”美女笑了两声,“乖乖听话,那大家都没事。”

说完,她挂断了电话。

我却更加害怕了。

她没有否认!

我该怎么办?

我看了眼车,一时间竟不敢过去。

我欲哭无泪,大脑像宕机了一样空白。

 

本文未完结,点击右下方的【赠礼】即可解锁精彩隐藏结局

喜欢的宝宝请多多支持,多提意见,爱你们哟~么么哒\(•)/

评论(1)
热度(7)

© 小城故事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