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站

该账号下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授权

自从小姨子住到我家后,一切都变了

小情在公交车上亲密地靠在我怀里,所有人都把我这个“姐夫”当成她男朋友。我应该制止她……


1

“姐夫,我好看吗?”

我正躺在床上,小情跑来我跟前转了一圈。

粉色JK裙飘起来,白皙紧致的大腿暴露在我眼前。

我赶忙别过头去,这丫头,一点都不知道避嫌?

我正要撵她出去,这臭丫头,凑过来紧靠在我身上,睁着大眼睛打量我。

“姐夫,我问你话呢,我好不好看啊?你不好意思说?”

“孟晚情!又发疯了是吧?”

我急忙推开她,抽身从床上爬起来。

她姐才刚出门半小时,这丫头就来勾引我?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她叫着我姐夫,但是实际上她却和我老婆没有半点血缘关系,她只不过是和我老婆从小玩到大的闺蜜,脆生生地跟着喊我姐夫,反倒是有点迷幻,但是老婆也不反对,我看她也确实比我老婆年龄小一些,也就没啥说法了,就当自己多了个小姨子。

只是这个假的小姨子并不省心。

大学毕业了也不说去找个工作,反而是直接住进了我家,并且成天在家里打游戏玩直播。

平日里不是让我帮她挑衣服,就是让我帮她代打上分。

我哪一次都依着她,连她平时花销我都管着,没少背着我老婆给她零花钱,几乎就真正的把她当成小姨子了。

可这丫头得寸进尺,跟我相处越来越大胆。

我好不容易放次假,想着睡个回笼觉,还没睡着,她就直接闯我屋里来了?

尤其是她刚刚的动作,要不是我还有点意识,我一准就要犯错了。

但是没法啊,我是她姐夫,最基本的做人底线得有吧?

彭朗,冷静,这死丫头没心没肺,你也跟着没心没肺?

我深呼吸一口气,仔细打量一眼她的装扮。

白衬衫配粉JK,下衬一双过膝白袜。

纯纯的诱人萝莉装,这模样拍成小视频,少说得十万赞!

事实上也是如此,这丫头的视频号粉丝几十万,直播水友跟盖楼似的,榜单长的看不清!

据说她的榜一大哥前几天给她刷了十几万,她也由此引起了平台的关注。

她今天就是来缠着我跟她一起去签约的。

说什么她是宅女,社恐,自己一个人不敢去。

你不敢,我就敢吗?

再说了,我一直都不支持她玩直播,那种卖笑甚至卖肉的工作有什么好的?

说出去就不怕亲戚笑话?

不过当然了,她们姐妹俩也没什么亲戚了。

她们俩算是孤儿,两家的父母在他们十几岁的时候就出了车祸,因为都在同一辆车上。

而她们俩的亲戚们只知道争赔偿款,她们姐妹俩就只能互相报团取暖,也就造成了不是亲姐妹,却更胜亲姐妹的关系。

她们两个靠着打工完成学业。

小情上大学的费用都是我出的。

也是因为我成了她们的依靠,所以这丫头无比信任我。

不过我有时候真怀疑她是不是故意勾引我?

可犯得着吗?我是她姐夫啊!虽然她和她姐没有血缘关系……

“你去把衣服换了,开放也不是这么个开放法!”我几乎是求着她去换衣服。

本来说好上午九点出门,这才八点。

可我要不赶紧出门的话,这丫头还不知道得换多少套衣服让我选!

我老婆让我挑衣服我就够崩溃了,还要给她挑?

可让我没想到的,这臭丫头听了我的话,不惊反喜,立马朝我抛了个媚眼。

小情一个箭步凑到我面前,不等我做出反应,她抓住我的手,抬起来就往她胸上摸!

我真是吓得三魂七魄全都要暴毙了!

万幸,她把我的手停在了胸前,差不多再往前一两毫米就能摸到。

我立马疯了一样想把手撤回来。

可她整个人往我怀里一钻,一边抓紧我的手,一边朝着我挤了一下眼睛。

我无法想象我当时的心理震荡,因为她充满魅惑地朝我一挤眼。

温柔到了极点的咬着嘴唇,满眼迷离:“可以哟~”

2

“你他妈疯了?”

我一把推开小情。

“孟晚情,你给我自重一点,你非要让我告诉你姐吗?”

我怒极了看着她。

谁知道她一点不害怕,朝着我鼓鼓腮帮子。

她长得很漂亮,是那种清纯甜美型的,平时一颦一笑都能让人心脏颤颤。

尤其是跟她相处了半年,这半年里她只要做出可爱的模样,我就总是忍不住举手投降,她要什么我都给她……但是贞操,绝对不行!

“你别做出这幅样子,我今天就跟你立个规矩,以后不许随便进我的房间!”

“不进就不进咯,就怕有人忍不住想请我进,哼,略!”

孟晚情朝着我扮个鬼脸,转身走出房间。

只是她从我身边经过,竟然转手朝我屁股上拍了一下!

“孟晚情!!”

“嘻嘻!”

她偷笑着跑出门,咣的一声关上门,临了没忘了在门外提醒我。

“赶紧穿衣服了,再晚人家都上班了,显示不出我们的诚意!”

那是你的诚意!关我屁事?

我喘的像是老牛一样坐回床上。

我这时候才发现,我从被窝里跳出来,没穿衣服,浑身就一件汗衫和大裤衩!

要不是这死丫头住在我家里,我恨不得天天抱着老婆裸睡!

都怪她!

我跟我老婆都半年没行房了,我只要有点念头,早璐,也就是我老婆,一准拿小情当挡箭牌!

半年时间过去,我们夫妻俩感情都有点淡了。

今天她说她公司团建,起码半个月不回家。

这女人,她怎么就放心让我跟她妹妹独处半个月?

我自己都不放心我自己!

尤其是不放心孟晚情!

我急忙拿出裤子穿上,虽然恪守底线,但是小情青春靓丽,无论是脸蛋还是身材都比她姐好得多。

更别说她总喜欢白丝白袜,我的取向都快被她从熟女扭曲成萝莉少女了!

“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

我赶紧穿上裤子遮住不知名部位,忍着胀痛收拾好行装。

小情是在一家小平台做自由主播,收益跟平台对半分。

这一次,是有一个大平台看上她,说是愿意给她更好的条件,直接签合同进公会。以后的礼物收入全归小情,平台主推她,只要流量。

我想不出到底哪个大平台这么大方?

就算是各个平台的头部主播,也拿不到这么好的合同啊!

所以哪怕只是为了给她把把关,我也得必须要去。

“姐夫,你快点啊,人家都等急了!”

3

“你是没上过大学还是怎么着?你们老师就这么教你的?”

下楼,我忍不住批评她两句。

好好一个姑娘不会说话?嗲声嗲气的诱惑谁呢?

但还是那副老样,我不说还好,我刚说完她就追上我,一把抱住我胳膊。

“怎么啦?我跟我姐夫说话还要端着吗?再说了,你们男人不都喜欢夹子音吗?是不是我不够夹呀?要不我再努力夹一点?哥哥,人家要小风车……”

“滚!”

我拼了命想甩开她,可她反而哈哈大笑起来,死抓住我胳膊。

这一幕在外人看来,多少像是男女朋友玩闹,女朋友被男朋友甩来甩去。

可问题是这都还没出小区呢,刚路过几个大妈一准把我俩记下来了。

我们小区的情报机构,今晚的谈资铁定都是我!

丢人都特么丢到祖宗家了!

不过说实话,被小情抱住的感觉是真特么的好……

要不是我是她姐夫,我真恨不得让她一辈子都这么抱着。

打打闹闹出了小区,我原意是打出租,她非拉着我坐了公交。

两年前,我送她去学校的时候就坐的公交。虽然是大学所在城市的公交,但在那次公交上,清纯漂亮的小情遭到咸猪手,猥琐男手机往她裙子底下拍,我当时就一脚把那人手机踩碎了。

拖着那人下了公交,打得他妈都不认识。

那次我被拘留了十五天。打那以后,我再没坐过公交。

小情也没坐过。

她显然是拉着我重温旧事的。

可遭到咸猪手偷拍的事有什么好重温的?

果然,她拉着我站在记忆中的位置上,明明有空座也不去坐。

“你是不是没事闲的?”我皱眉瞪她,因为曾经那次坐公交,我不止帮她制止了咸猪手。那趟车因为行李太多人又挤,她站不住,索性靠在我身上。

准确来说,是我怀里。

现在也是这样,这死丫头就真一点不知道避嫌?

我这边刚说她一句,她立马噘着嘴大声地说一句:“我靠我男朋友怀里怎么了?哪条法律不允许了?你嫌弃我?我对你那么好,孩子都替你打了两个,你居然嫌弃我?”

“啊?”我整个人都懵了,然后立马意识过来。

车上乘客不多,但寥寥的几个大爷大妈,还有两个漂亮妹子。

此刻都一脸鄙视的看向我,就连司机都特么从后视镜瞅了我一眼。

搞得好像我真是个负心汉!

我倒是真想让小情给我打掉两个孩子,我,我不敢啊!

“你给我闭嘴!你!”

我气炸了,我是真想下一站就立刻下去。她爱签什么约签什么约,爱被谁坑被谁坑,反正别来坑我!

可我后边的话还没说出来。

我嘴巴上忽然一甜。

小情闭着眼睛,踮起脚吻在我嘴上。

4

下车了。

我抱着头坐在站台座椅上。

我都干了什么?

我居然没拒绝?

我不仅没拒绝,我还回应了?

我疯了,我一定是疯了!

我死死捂住嘴。

小情突然亲我,我整个人发懵的被她吻住。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小情拉着我下车。

我努力平复激荡的心,抬起头来看向一边的小情。

这臭丫头从下了车被我吼了几句,就站在那里背着手,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踢广告牌。

广告牌招谁惹谁了?

“别踢了!”

咚!

她反而更大力了。

我再次抱住头,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该怎么收场。

“你那个公司,不远了吧?”

我努力说服自己,从座椅上站起来。

我要当这件事没发生过,我要完全忘掉这回事!

可是显然,一看到小情清纯漂亮的脸,我立马啥都想起来了。

就像她下车反驳我的时候说的那样,多少男生追求她,多少男人想一亲芳泽还没那机会呢!反倒是我,以姐夫的身份吻了她,难道不该感到高兴吗?

我高兴个鬼啊!

“走!去你公司!”

我气得也朝广告牌踹了一脚,领着她朝她要签约的平台公司走去。

就像家长领着犯错的孩子。

然而我刚走没两步,她再次追上来,仍旧是抱住我胳膊。

“姐夫,你生什么气啊,我都没生气呢,你明明占了便宜了,我才吃亏了!”

“再说了,不都是说,一个小姨半个媳,亲一口怎么了?我又没跟你上床,不过你要是想要的话……”

孟晚情说不下去了,因为我的眼神想杀人!

好在,她要签约的公司快到了。

星桥网络。

来到楼下的时候我愣了一下。

因为这家公司,我可太熟悉了!


本文未完结,点击右下方的【赠礼】即可解锁精彩隐藏结局

喜欢的宝宝请多多支持,多提意见,爱你们哟~么么哒\(•◡•)/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城故事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