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站

该账号下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授权

老公出轨了,我与小三联手对他展开报复。我们要让他知道欺骗女人的下场……

我老公不知道,他瞒着自己已婚,打算要跟我学生求婚的这天,他的出轨对象,正坐在咖啡厅跟我悠哉地喝茶。

 

1

 “我男朋友是教授你的老公?!怎么可能!”

砰的一声,坐在我对面的女孩子情绪激动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甜美又精致的眉眼间满是不可置信。

是啊,一直对自己穷追猛打,好不容易走在一起的男朋友,竟然是个有家室的,而他的正牌妻子,还是自己的大学导师,能不震惊么。

而我就是那个倒霉的大学导师。

相较于秦佳佳的情绪失控,我这个正牌夫人就淡定多了。

我浅缀了一口咖啡,拿回自己的手机,屏幕上还没熄灭的,是我跟庄成杰的结婚照。

多可笑,我们结婚已经三年了,直到两天前我才知道,他竟然背着我出轨了两年。

在那之前,我还一直都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能嫁给一个有事业心责任心的男人,殊不知一切都是庄成杰在我面前表演的假象罢了。

我跟他刚认识那时候,他还只是一个跑业务的打工族,但胜在他对我很好,那时候心思单纯,总想着要找一个跟自己志趣相投的人,然后一起白头到老。

只要我们相爱,就什么都不是问题,现在想想,不过是在他给我画的大饼里恋爱脑上头罢了。

就连他有如今的成就,都是我将所有积蓄拿出来帮他一手促成的!

所以即便知道他出轨,知道他欺骗我那么久,我都没有直接挑明跟他离婚。

是因为,我不能这么轻易放过他,我不但要让他后悔,还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

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脸色逐渐沉冷下去,对面一脸气呼呼的小姑娘,顿时急切的看着我。

“温教授,你听我说,我真不知道张成杰已经结婚了!我们是在一场商宴上认识的,而且他一直宣称自己是单身,要是知道他是您丈夫,我是怎么都不会跟他有任何联系的!温教授我……”

“我知道。”

将手里的咖啡放下,我静静地看着对面的女孩子。

秦佳佳是我的学生,阅人无数这么多年,一个人什么样我还是很容易就看出来的,况且她跟了我也快一年了,小姑娘很认学,在学校也从不乱搞男女关系。

作为导师,我对她的期望一直都很高也很欣赏,我就是因为知道她不会知三当三,才会心平气和的找上她说明实情。

见我没有要生气的意思,秦佳佳这才松了口气,旋即又一脸怒容道:“亏得我还那么信任他,甚至……甚至我还满心期待他今天的求婚呢!还好教授将事情告诉我了,要不然我一定会继续被他耍的!”

求婚?

我冷笑,没想到庄成杰还挺心急,没跟我离婚就打算跟别的女人求婚,我是真不知道该说他愚蠢过头的好,还是胆大的好。

“不行!我现在就要去揭穿那个渣男的真面目!温教授,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见秦佳佳激动的站起身,我笑着摇了摇头。

“你先冷静一点,我们现在去了也于事无补,无非就是骂他一顿,打他两巴掌,即便你跟他分手我跟他离婚,他也一样没有任何损失,说不定还会再去欺骗其他的女孩子。”

我的声音沉了下去:“既然他这么自信想要将我们耍的团团转,那为什么,我们不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呢。”

秦佳佳愣住,思索片刻她又坐了回去。

“温教授说得对!这种渣男应该狠狠的让他长记性才行!想我秦佳佳长这么大还没受过这种委屈呢!温教授,你说庄成杰到底怎么想的啊?放着您这么好的老婆不要,竟然在外面拈花惹草!”

我苦笑,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了。

可即便我再好又怎么样,不还是换来了他的出轨他的背叛,甚至是整整两年。

至于庄成杰为什么会选上秦佳佳,或许因为她是腾飞集团的千金小姐。

算一算,秦佳佳应该说是受害者之一了。

2

两天前我出差回来,原本是想要赶在结婚纪念日之前给庄成杰个惊喜的,却不想偷听到了他跟婆婆之间密谋的对话。

“成杰啊,这能行吗?你别被温鑫那个小贱人给发现了。”

“放心吧妈,人我都安排好了,她今天还给我打电话说后天的结婚纪念日要一起过呢,到时候我就带着她去提前定好的餐厅,等她吃了我下过药的食物,我再让安排好的人跟她躺一起,就坐实了她出轨的罪名,到时候婚一离,她别想分咱们庄家一分钱的财产!”

“那就行,还是儿子想的周到,就那么个不下蛋的母鸡赶紧休了也好,根本都是耽误你!对了,你最近跟佳佳怎么样呀?她前几天还带着补品来看我呢,可都是好东西呢,到底是腾飞集团的千金啊,出手就是大方,不像那个温鑫小里小气的。”

“你抓紧跟温鑫把关系断了,咱们也好快点跟腾飞成为亲家啊,到时候老婆子我就能享清福咯~”

庄成杰母女俩在屋里得意忘形,我站在门外却如坠冰窟。

我最爱最依赖的丈夫,竟然在设计如何让我净身出户。

甚至不惜用下三滥的手段逼我就范。

好啊,简直太好了。

平日里虽然婆婆那人的确说话有些刻薄不留情面目,但我一直都相信我们是一家人,她只是岁数大了,性格使然,可从不知道原来我在她心里就是个生育机器。

我怀不了孩子,就变成了个不会下蛋的母鸡……

用力攥紧拳头,甚至指甲都嵌进肉里,才让我保持理智,没有冲进去撕破他们母子虚伪的嘴脸。

既然这样,那我又何尝需要再留什么情面。

我悄悄退了出去,并没有让他们发现我回来了。

找了个私家侦探暗中调查张成杰的所有动向。

或许是他太自负了,根本不会觉得我能发现,所以私家侦探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调查到了庄成杰的所有行踪,以及见了什么人,跟什么人有关系。

而在过去的两年里,他断断续续竟然出了了五次轨!

我只觉恶心至极,不光是恶心他的所作所为,也在恶心,我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跟他一直相濡以沫的生活着!

而他跟秦佳佳是半年之前认识的,庄成杰对她展开热烈的攻势,送花送名牌,付出各种时间金钱,才在两个月前追到了秦佳佳。

他们确定关系的那天,是六月十一号,在本市的封信大厦顶楼,远近闻名的五星级高级西餐厅。

而我呢,那天我出了一场车祸,差点死掉,最后被撞断了肋骨躺在医院无人问津。

给庄成杰打电话的时候,他还满口愧疚又着急的说自己在出差,赶不回来。

为了不让他为难,我咬着牙说自己没事。

直到今日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丈夫,演技这么好。  

“温教授……你怎么了?”

我收敛眼中情绪,看向秦佳佳的时候已然被一层冰冷的覆盖。

“佳佳,我需要你帮忙,你愿意吗?”

秦佳佳顿时一脸正色的点头。

“我愿意!温教授,只要你说我一定照做!不光是因为我也被庄成杰那个渣男骗,还因为你是我的导师!当初来a大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因为我爸的关系才进入这所学校的,他们在背后偷偷说我我都知道。”

“可唯独温教授跟他们不一样!如果不是温教授,我想我也走不到今天!至于那个渣男,让他去死吧!”   

我从包里拿出一份文件,推到了秦佳佳面前。

“佳佳,我知道你父亲是腾飞的老董,其实以庄成杰的性子,接近你多半是跟你的家世背景有关系,既然如此,那不如我们就成全他。”

秦佳佳愣住,看着我桌上的文件眼底满是不解,我却笑的意味深长。

就在这时,秦佳佳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见她露出的厌恶神色,我便知道肯定是庄成杰。

也对,今天可是庄成杰求婚的日子呢。

3

我示意她接。

秦佳佳深吸口气,放了扩音。

“喂宝贝,你在哪呢,我们今天不是约好了要一起吃饭,我订了你最喜欢吃的那家法国料理,告诉我地址我去接你啊。”

腻歪的声音响起,我甚至都能想象到庄成杰电话那边油腻的样子。

秦佳佳抿着小嘴,似是在及力的隐忍着情绪,顿了好半晌才道:“阿杰哥,我今天有点不舒服,要不我们改天再去吃吧。”

那边顿时语气变得焦急:“不舒服?哪里不舒服?我去给送药吧?你在家吗,宝贝怎么会突然不舒服呢,真叫人担心。”

“没事,家里有佣人伺候你不用担心,我现在不说了,想睡一会。”

“好,宝贝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秦佳佳挂了电话,满脸厌恶:“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这么恶心呢。”

拿起桌上的文件,秦佳佳翻看了下,眼神也逐渐亮了起来。

“温教授的意思是……”

我点头,笑的越发深意。

她立刻兴奋道:“好!我明白怎么做了!对了。”她顿了顿,一脸为难:“温教授,他之后要是再跟我求婚怎么办啊,我可不想答应他了。”

我冷笑,看向窗外,像是在看很遥远得地方:“放心吧,他暂时不会再提求婚的事情。”

跟秦佳佳分开,我拐进了隔壁的超市。

买了一些蔬菜和肉,出来的时候就接到了庄成杰的电话。

他的声音一如往常那般温柔。

“老婆,你下飞机了吗?咱们的结婚纪念日都没能在一起过,今天我特意定了个法国餐厅打算补上呢。”

法国餐厅。

呵,要不是刚才我听见他跟秦佳佳的对话,估计都要信了。

是因为秦佳佳不能到场,所以才有我的机会吗?

强忍着翻涌的情绪,我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

“刚下飞机,这两天一直到处演讲我都累坏了,要不我买点菜回去,咱们在家里吃吧。”

庄成杰道:“也好,只是咱妈来了,老婆不会介意咱妈陪在们一起过结婚纪念日就行。”

我轻笑:“怎么会呢。”

就是因为她在,我才要回去呢。

回到家的时候,庄成杰也刚回来,他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领带是zara最新出的款式,皮鞋都擦得锃亮,甚至头发还弄了造型。

一看就是精心打扮过的。

我的心底满是嘲讽,面上却一副惊诧的样子:“老公,你今天有什么重要的场合吗,打扮这么精致。”

我晦涩不明地看了他,他立刻上前搂过我的腰身,像往常一样亲昵地将下巴放在我的肩膀上。

柔声道:“这不是一个多星期没看到我的老婆,特意好好打扮一下,给老婆看嘛,国外帅哥那么多,我要是再不收拾一下,老婆跟人家跑了怎么办?”

我转头看他,庄成杰的眼底满是爱意和宠溺。 

那模样好像我真的就是他此生挚爱。

可我也忘不了,两天前的这个时候,他是怎么跟他妈一起密谋算计我出轨的。

此时我真的很想给他拍手叫好,这么好的演技,不去做演员真的可惜了。

我不着痕迹的挣脱他的怀抱,因为真的太恶心了。

我还真怕自己忍不住吐他身上。

“好了,就会贫嘴,我买了菜,这就去准备。”

话音都没落下,婆婆就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我看见她眼底划过一抹明显的讥讽和尖酸。

“呦,还知道回来呢,不是妈说你啊鑫鑫,你说说你一个女人家家的,不在家里相夫教子就算了,还动不动就天南海北的跑,而且你们都结婚三年了吧,这肚子始终都没有动静,这要是放在我们那个年代啊,早就跟你离婚了。”

婆婆的话丝毫不留情面。

其实放在以前她也是如此,可如今听着却异常刺耳。


本文未完结,点击右下方的【赠礼】即可解锁精彩隐藏结局

喜欢的宝宝请多多支持,多提意见,爱你们哟~么么哒\(•)/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城故事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