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站

该账号下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授权

我出差回来后,发现男朋友身上,多出了陌生女人的香水味

男友洗澡换了内裤放在洗手间。

可换下来的内裤并不是他早上穿的那一条。

后来,我看到他的微信,对方发来的信息:「你的内裤我给你洗好了,你什么时候来穿呀?」


1

「明天什么时候回来?要不要我去接你?宝,我好想你。」

「下午的飞机,不用啦,我还要回一趟公司,你就在家等我。」我温柔一笑。

其实我中午就能到,只不过明天是他的生日,想给他一个惊喜。

他很忙,最近都是偶尔回几条信息。

和以前不一样。

飞机刚落地,我就迫不及待打开数据。

他没给我发信息,或许还在睡觉。

听他说最近公司有个项目,很难搞。

拖着行李箱,我回到了小区。

迎面走来了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精致的五官,身上还飘着若有若无的香味。

……

「老公,我回来啦!」

我推着行李箱走进去,没有人在家。

「老公,你在哪呢?」

我的手敲着屏幕,等待着他的答复。

过了几分钟,他回复我了。

他一向体贴地叮嘱了我几句。

「宝,我在家呀,刚刚睡得太死了,没接到电话,你等会就去到机场了吧?注意安全哦。」

「宝,你要记得先吃点东西哦,小心你的胃病。」

「宝,我先起来啦,下午我要出去一趟哦。」

我欣然一笑。

又想起他刚追我那会儿,躲在一个玩偶里面,结果我那一天没去上课,他就在玩偶里闷了一整天。

该不会是给我准备了惊喜等着我回来吧?

夏天最喜欢准备惊喜。

我拉着行李箱,在外面随便找了个咖啡馆,时间差不多后,我再次拖着行李箱回了家。

夏天穿着白色的衬衫等在门口,手捧着一束红玫瑰。

他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了一层厚厚的阴影,眼睛笑起来像弯弯的月亮。

我接过玫瑰,上面喷了香水,我愣了一下。

夏天自从和我在一起之后,很久没有打扮自己。

不剃胡子不剪头发的人,突然剃胡子剪头发了。

我看着他,没有说话。

我脑子嗡一声,心里升起了不好的预感。

「宝,你不在这一个月,我好想你啊。」

他的头埋在我的颈窝处蹭来蹭去。

我闻着玫瑰上的香水味,像被雷劈了一般。

「宝,你是不是不舒服?脸色怎么那么白。」

我眼睫颤了颤:「可能是最近太累了,休息会儿就好了。」

「这玫瑰味道好特别,上面喷了香水吧?」我假装不经意的开口。

夏天闻言愣了一下,下意识搓了搓手。

他笑了笑,打了个马虎眼。

2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被敲门声吵醒。

打开门,是昨天的那个女生。

「你是?」

她扬起了一个笑容,回答道:「你好,你就是嫂子吧?我是天哥的同事,我叫姜倩,是来给天哥送文件的。」

我刚准备接过文件,夏天出来了。

「谁呀,一大清早的。」他看到姜倩的时候,笑容僵住了。

我脑子里立马敲响了警铃。

可以确定,姜倩喜欢夏天。

他先我一步接过了文件,「这是我同事姜倩,上次和你说过我们在做一个项目,就是我和她负责的。」

「谢谢你啊,麻烦你跑一趟了。」

姜倩,夏天说她像是自己的妹妹。

我咬着牙,莞尔一笑,「原来是这样啊,还没吃饭吧?正好,留下来一起吃个早饭。」

姜倩和夏天都愣了两秒,或许是没想到我会这样说。

姜倩走了进来。

「嫂子,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我眨了眨眼睛,「那就麻烦小姜你帮我切一下水果,辛苦啦。」

那天的玫瑰就是这种味道。

我看着她,很顺手的就从橱柜里翻出水果刀,呼吸下意识收紧。

笑容凝固在脸上。

她反应过来,觉得有点尴尬,「嫂子,你们家这摆放和我家差不多,我就随便找找,没想到真的在这儿。」

我波澜不惊的眼底略过一丝冷意,「哦,这样啊,小姜,你身上味道真好闻,是什么香水啊?」

「噢,我也不记得叫什么了,嫂子喜欢的话我回去找找链接。」

「好啊,那就先谢谢你了,留个微信吧。」

呵,昵称小白兔,本人怎么那么茶。

吃早饭的时候,我夹了个自制的麻团,往她碗里放。

夏天快声道:「她不吃芝麻。」

然后立马就反应过来,胡乱地解释了几句。

他的手覆在我的手上,开了开口想解释。

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我的世界在那刻轰然崩塌。

我的心里像浇了一桶油,怒火忽然就燃烧了起来。

我深吸一口气,在情敌面前不能露怯。

看看这个姜倩到底葫芦里卖得什么药。

也想看看,夏天对她什么态度。

我夹了一块香肠,仍旧是一副傻白甜的样子,「没想到,夏天对你还挺关心,你们关系应该很好吧?」

姜倩笑了,「天哥平时很照顾我,真羡慕嫂子,找了一个那么好的男朋友。」

「不用羡慕,找个机会,让夏天带你好好物色一个,他朋友多。」

我看了一眼他的脸色,目光闪烁。

他没在看我。

吃过饭后,夏天要去洗澡。

这是他的习惯。

互联网时代,想要知道一个人的秘密,那就是手机。

我有他手机的指纹,查出轨,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他和他兄弟的聊天记录,以及他的地图,顺带搜了一下姜倩的微信。

什么也没有。

这时候夏天洗澡出来了。

他看着我拿手机的时候,神情明显有些慌张。

「宝,你干嘛呢?」

我对着手机摆出一个剪刀手的姿势,「拍照啊,你的手机像素比较好,对了老公,咱们好久没有合照了。」

说着,咔嚓一声。

他松了口气,我顺理成章地翻着相册。

其中有一张是夏天侧面站在山上的照片。

我没有和他去爬过山。

我假装不经意的问道:「你什么时候去爬山了呀?这地方看起来很不错呀。」

他眼睫毛颤了颤,接过了手机,用他一贯温柔的语气回答:「这是之前部门组织活动,同事帮我拍的。」

我的心沉了下去,因为我看到了镜头里夏天的墨镜反光。

那是姜倩。

「老公,我好喜欢这套裙子,好好看,喏,你看看。」

我正要给他看。

他二话不说,直接给我转了五万块钱。

我滑动屏幕的手顿了顿。

「宝,你喜欢就买,我赚钱就是给你花的。」

他整个身体覆了上来。

我听到,他的手机震动了好几下。

3

这天我早下班,夏天给我发了信息,说今晚加班,让我先睡。

他打开灯,看到我坐在客厅,他愣了一下。

「宝,你怎么还没睡?」

「你为什么不回信息电话也不接?」

他喝得很醉,摇摇晃晃的从包里拿出手机,晃了晃,「手机没电了,今天谈项目,不记得充电了。」

我站了起来。

「你真的,在加班吗?」我神色不明,直直的盯着他。

夏天不经意露出了一丝紧张,随后面色不悦,大声质疑,「关初初,你怀疑我?你怎么变成现在这样了?整天胡思乱想什么。」

呵,爱我的时候觉得我可爱有趣,不爱的时候,就问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可我一直是这样啊。

我为了他,放弃了晋升,把项目给了他,从此他平步青云。

因为他说,我不需要那么努力,他养我。

我悄悄攥紧拳头,脸上笑容甜美,「不是啦,我就是关心你,最近你经常加班,太辛苦了。」

夏天暗中松了一口气,看我神色如常没多想,去洗了澡。

洗完澡,他习惯性把内裤放在洗手间。

我上厕所的时候发现,他换下来的内裤并不是他早上穿的那一条。

而是很久之前,他说不喜欢丢了的那条。

他睡死了过去,我打开他的手机,来了一条微信。

上面赫然写着「你的内裤我给你洗好了,你什么时候来穿呀?」

我感觉一股凉气顺着脊柱冲上了我的脑壳。

就这一刻,我恨不得撕碎这对狗男女。

夏天,我日你妈。

我咬着牙,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

他隐藏得很好,昵称也不是小白兔,给她的备注也是很平常的,聊天界面也隐藏了起来。

我翻着他的聊天记录,看一句心冷一分。

原来在无数个我因为胃疼翻来覆去的日子里,他都借着加班为名和她在一起。

在我独自过生日守到很晚的那一天,他也在陪着她,为她洗手羹汤。

那天的玫瑰,原来是她给我包的,故意喷上香水,生怕我不知道。

可笑的是,回来那一天,她是故意和我擦肩而过。

我突然发现,我的心死了。

看到他在我身边熟睡,我心中激不起半分涟漪。

我找到了他的转账记录。

截图,保存。

人都有八卦的成分。

随后,我留了他联系人上所有亲朋好友的联系方式。

第二天,我没有表现出分毫,他去上班,我拆了他的快递。

满满一盒的男女用品。

呵,这不就是赤裸裸的挑衅吗?

谈恋爱的时候,我们俩就约好了,没结婚之前,他不会碰我。

这是他给我的承诺,所以哪怕我们已经快临门一脚了,他还是能控制自己紧急刹车。

其实,我早该发现的,我俩刚谈恋爱的时候,他每天都是不厌其烦的喊我老婆,哪怕是真的很忙,他都会抽空给我点外卖,如果很晚回来,他也会提前和我报备。

原来,不爱我的时候一切都有迹可循。

挑衅我,那送你个礼物。

我把计生用品扎了洞,将快递重新封了起来。

夏天回来看到快递,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他说,这是公司的快递,寄错了。

过了两天,我特地去他公司接他下班。

迎面撞上正在说说笑笑的两个人。

后面是他的同事。

这是第一步,让她们的同事心里种下八卦的种子。

他愣住了。

我立马假装抿了抿嘴唇,头也不回的走了。

夏天追了过来,可怜兮兮的看着我:「宝,你怎么来了也不告诉我一声,你听我解释。」

我停了下来,没有看他,而是看向了后面的姜倩,「解释吧。」

「姜倩她爸生日,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所以让我帮着选一下,都怪我,是我不好,没提前告诉你。」

我现在才反应过来,他好像每次犯了错都会说「都怪我」「我会改的」。

可他啊,根本不会改。

姜倩见状,走了过来。

「嫂子,对不起啊,让你误会了,我想着天哥是个男人,可能会知道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夏天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我。

我们隔得那么近,我却感觉我和他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

姜倩站在他身后,露出得意的微笑。

我看到后面的同事指指点点,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目的。

……

我没闹事,姜倩果然忍不住了。

她又来了。

这次是夏天把她带回来的。

一见面,她就亲昵地过来挽住我的手,唇边扬起一抹得逞的笑容,「嫂子,要麻烦你们了。」

我不着痕迹地避开了她。

不明所以,夏天立马解释。

「姜倩家里遭贼了,她的身份证也丢了,没办法,在这里她只认识我,所以宝,能不能让她在这里借住一晚?」

我深吸了一口气。

恶心到家里来了。

还真是狗男女。

那正好。

我平复心情,「当然可以,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4

姜倩主动提出做饭。

看着夏天对她眼神里不经意流露的爱意。

想起以前他也是这样看我的。

「老公,前几天我妈打电话过来了,让我们回家吃饭呢,还问我们什么时候办订婚宴。」

「好啊,那我们过几天就回去一趟。」他停了停,拖长调子道:「订婚啊,现在还不急。」

我看到姜倩的手明显的顿了一下,神色白了几分。

「小姜,我给你讲讲我们的爱情故事吧,哎,一开始还是你天哥追的我,你不知道,你天哥就差给我跪下来求我了,想想那时候也是真的傻,你天哥应该没少和你说吧?」我笑容明媚,抬眼看到她铁青的神色。

夏天嘴角抿成一条线,没有说话。

「小姜,你是哪里人啊?」

「苏州,嫂子有机会的话可以去玩玩,天哥经常和我说你很喜欢旅游。」

哦?经常?

我故意拉了拉夏天的手,「是啊,我蛮喜欢旅游的,你也应该找个男朋友了,自己一个女孩子,生活在这种大城市不容易。」

「是啊嫂子,真的不容易,不过我也不敢轻易谈恋爱呀,不过要是能找到天哥这种好男人倒是可以考虑。」

「那你要失望了,夏天他是我的了。」我装出很可惜的样子,直直地看着她。

她被我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讪笑着转移了话题。

今晚吃了麻辣羊肉,我贴心切好了西瓜,自己一口没吃。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几分钟后。

我看了一眼夏天,「茉莉喝醉了,我出去一趟。」

他问我要不要他陪我一起去。

我摇了摇头,以几个朋友都在为由拒绝了他。

前几天,我装了一个隐形摄像头。

没想到那么快就派上了用场。

闺蜜家里。

「初初,你是不是想多了?夏天不是这种人。」

我摇了摇头,「茉莉,我都已经看到他们的聊天记录了。」

过了一会儿,乔松也来了。

他看着我,有些恨铁不成钢。

「关初初,事情茉莉都和我说了,如果他真的做了对不起你的事,趁你还没有进一步受到伤害,一刀两断。」

我抿着嘴唇,打开了手机。

我屏住呼吸。


本文未完结,点击右下方的【赠礼】即可解锁精彩隐藏结局

喜欢的宝宝请多多支持,多提意见,爱你们哟~么么哒\(•◡•)/

评论
热度(5)

© 小城故事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