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站

该账号下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授权

婚后不孕,原因居然在婆婆身上,我发现婆婆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婆婆是一名护士,为了让我怀孕,她处处照顾我,还帮我和我老公做备孕餐。但两年过去了,我一直没有怀孕。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婆婆把避孕药放进我的备孕餐里面,她就是让我怀不了孕的罪魁祸首!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那件事说起……

1

我叫安敏,今年36岁。毕业于A市的一流大学的高材生,毕业以后在一家电子设备公司做副总监。年收入百万,工作稳定,处于上升期。

我跟我老公结婚三年了,我老公比我小五岁,长的很帅,跟彭于晏有几分相似,身高1米83,腿长一米二,简直就是我梦中理想型,但是事业方面没有我成功,现在依旧在事业一线拼搏。

这两年,我和老公准备要小孩了,一直努力在备孕,但是都没有怀上。也到处打听了偏方,能试的都试遍了都没有成功。

黑暗之中,老公把我压在了床上,牙齿轻轻咬着我的耳垂:“今晚,我要你!”

肌肤相抵的地方,彼此间的温度都灼热得不像话,一种原始欲望即将爆发。

在关键时刻,我没忍住一手抵住老公的胸膛,说了一个有些扫兴的话:“等一下!那个……今天不是排卵期。”

“才不管呢!”老公有些恶劣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眼中氤氲出一层雾气,泄愤似的一口咬在他的肩膀上。

“嘶……你属狗啊?”老公捏住我的下巴,用嘴封住了我的嘴,慢慢悠悠的缠绵了一夜。

完事后,老公想抱我去洗澡。

“等一下。你先去洗吧!”说完,我就做起倒立的动作。

“老婆,这样真的有用吗?”老公充满疑问。

“医生说了,每次和你啪啪完,就倒立10分钟,再去洗澡。”我坚定回答道。

“辛苦了,老婆。那我去洗澡啦。”老公去浴室洗澡去了。

不知不觉之中,我睡着了,老公见我睡着,也没把我叫醒去洗澡,温柔的帮我搽拭干净身体,帮我穿上干净的睡衣,然后轻轻拥着我睡了。

早上,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敏敏,你跟林新起来了就下来吃早餐。”

“好的。”听到声音我立马就起床了。

是我婆婆,我婆婆以前是在医院做护士的。我跟老公结婚后,就搬进来跟我们一起住了。

婆婆很勤快,做家务从来不要我帮忙,每天给我做饭。

听我们说要备孕,她还给我们做备孕餐,我跟老公每天吃的都不一样。

这已经快两年了,婆婆从来不会因为我嫁过来那么久没有怀上,就说我半句不好,说话也是温柔细语的,真心觉得我有这样的婆婆是自己的福分。

起来简单的洗漱了一下,看到一桌子丰盛的早餐,我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婆婆,对不起我老公,心里有些忧郁。

婆婆很温柔体贴的安慰我:“知道你们夫妻想要孩子,也挺着急了,但是这事急不得呀!你们都很健康,一定会有的!再说现在医学这么发达,试管婴儿双胞胎、龙凤胎都可以生,我不忍心让你去遭那份罪,也必要。你们慢慢来,一定会有宝宝的。”

“太谢谢你了妈,谢谢你能理解我。”

“没事,一家人都是应该相互理解的,快点吃早餐吧。吃完记得把备孕药吃了。”婆婆一边说一边把药放在早餐旁边。

看着婆婆的背影,我觉得要小孩这件事不能拖了!

除了不想辜负婆婆的一片苦心,主要我的年纪也不小了,年纪越大产后修复能力就越差,我一定要让林家香火尽快的燃烧起来。

当天我请了假,专门跑了一趟B市,去找了一个个很有名的妇科圣手李医生看诊,为了让医生更上心,我还特意找了熟人推荐。

有熟人确实不一样,检查速度快了很多,这才小半天工夫,我就拿到了全部检查报告。

2

我拿着报告在李医生的门口等着,见上个患者一出来,我就赶紧进去。

“李医生,我的报告都出来了。麻烦你帮我看看有什么问题?”我把一摞报告放在李医生的桌子上。

为了李医生更方便诊断,我把之前的检查报告也递了过去。

李医生拿起报告认真的看了起来,过了好一会说:“从检查报告来看,你跟你先生的身体是没有什么大问题,想要个小孩应该很容易。你们的性生活正常吗?一个星期几次?”

“差不多三四次吧。”我有点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那还算正常。那你的生理期正常吗?”

“有时候会提前一两天。”

“提前是属于正常现象,看你的报告输卵管也没阻塞,生活作息规律……”

李医生沉默了一下,看着体内激素和排卵报告看了很厚,说道:“你的体内激素,在你排卵的时候有点奇怪。”

“怎么奇怪了?”

“排卵期那几天特别奇怪,不符合正常人的变化,正常人的月经过后出现卵泡的发育,卵泡发育就会有雌激素水平的升高,随着时间的推移,卵泡会逐渐增大,雌激素就会逐渐升高的,等到卵泡成熟以后雌激素就能够达到最高峰,这个时候正常是200-400pg/ml,这是雌激素最高的时候。”

“你的体内激素变化无常,没有规律的。但是对你备孕应该没什么影响的。你回去注意饮食,多运动,每天做好记录,等过段时间再过来复查。”李医生说完,就把我的检查报告装订好递给我。

“李医生,还有什么会影响体内激素变化?”

“吃的呀,心情也很重要。所以要记得保持心情愉悦。”

“好的,谢谢”

我拿着报告走出了诊室,对李医生的话苦思不得其解。

我开始对我身边的事物都变得敏感,想在从生活中找出问题的所在。

晚上回到家,婆婆做好了晚餐,老公也下班回到了家,正在帮婆婆摆放餐具:“老婆你回来了,快去洗手吃饭吧。”

一起吃完了晚餐,我帮忙收拾了碗筷,就跟老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这时,婆婆端了蛋糕出来。

“敏敏,这是你最爱吃那家蛋糕店的慕斯蛋糕,我下午特地买的。”婆婆把蛋糕递给我。

“谢谢婆婆。”我起身接过蛋糕,迫不期待的就吃了起来。

“老婆,你的看起来也好好吃的样子,给我尝尝。”老公说着就拿起叉子,往我这边挖起了一小块蛋糕,准备放嘴里吃。

“不可以。”婆婆突然喝止了,一向温言细语的她,第一次说话这么大声,还很凶。

我跟老公都被吓了一跳,老公手里的叉子都被吓掉了。

“妈,你怎么了?”我小声问道。

“没事没事。”婆婆搪塞了几句。

突然我想起一件事,我跟老公所有吃的都是婆婆安排好的,她一直以来都安排得很严格,不同意我们换着来吃。

我开始有点怀疑了。

但是,婆婆对我这么好,不应该啊!

生活方面对我照顾得很周到,虽然有些时候婆婆的做法有点奇怪,也很絮叨,但是也没对我造成困扰啊。

再说了,我这么积极要孩子,对婆婆来说她应该很开心才对……

3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怀疑婆婆。

可是,这个念头就像一颗种子,在我心里生了根发了芽,一直苦恼着我。

最后我还是决定验证一下,免得自己胡思乱想冤枉了婆婆。

我简单跟老公提了一句公司有一批旧监控要处理,可以推荐给朋友,也可以自己安装,他只说知道了,也没有多问。

我很清楚老公的性格,他不会记在心里,我也不想让他记住,只是要他知晓这件事。

很快,我自己偷偷安装好了监控。

一天下班回到家,婆婆很开心的跑过来,亲昵的拉着我的手:“敏敏啊,快过来。”

“怎么了?妈”我一脸问号。

“我今天去逛商场的时候,看到珠宝店在搞活动,然后就给你挑了条项链。”婆婆从包包里拿出个首饰盒,放在了我的手上。

“婆婆,怎么突然给我买项链?”婆婆一直都喜欢隔三差五的给我东西。

“我看着喜欢,觉得适合你。我就买了,你快看看喜欢不?”婆婆满脸期待的看着我。

“喜欢。”我打开看了看项链,拿起来戴在了脖子上,转身问婆婆“妈,漂亮吗?”

“漂亮漂亮,我儿媳妇长的漂亮戴什么都好看。”婆婆看着我笑了笑,转身进了厨房。应该是准备饭菜去了。

我走到厨房门口站着跟婆婆闲聊:“妈,我公司的小李怀孕了。她跟她老公结婚才不到半年,怎么那么快就怀上了呢?”

“是吗?人家怀孕就怀孕呗,关我们什么事。”婆婆一边洗着菜,一边回答。

“我就觉得怎么人家想要小孩那么容易,我要小孩怎么那么难呀。我都快郁闷死了”

“我的好儿媳,妈知道你心急。但是这个事急不来,我们顺其自然吧。”婆婆安慰道。

“我都觉得有点对不起您嘞,妈,你对我那么好,我却没有让你当上奶奶。”我委屈巴巴地说道。

“对不起什么,妈从来觉得你们夫妻感情好,小日子过得舒坦就可以了。孩子不是主要的,再说了现在都是新时代了,谁说夫妻结婚一定得有个孩子的。而且你们也不是不能生,只是缘分还没到而已。不急哈”婆婆开导着我。

我听很感动的点了点头,跟婆婆说:“谢谢妈您的理解。”

见婆婆在忙着做饭,看阳台的衣服还没收。我就过去把衣服收了。还认真的分好,折叠整齐。我把我的衣服放进房间后,准备把婆婆的衣服给她放进衣柜去。

经过厨房的时候,婆婆突然跑出来说:“敏敏啊,我自己放回房间吧,你上班一天了,累了。好好休息一下,饭好了我叫你。”

我也没多想,把衣服递给婆婆:“那妈辛苦你了,我去睡一会。”

说完,我就进了房间,躺在床上小眯了一会。

我和婆婆一起吃完了晚饭,婆婆说她要下楼去走走步消消食,还问我去不去。

我说我还有文件要处理就不去了。

见婆婆和老公一起出了门,我准备找出文件干活。但是死活都找不到文件在哪,突然想起自己装了监控,查下监控就知道自己有没有把文件带回来了?

我在房间用电脑打开了监控系统,慢慢调试着监控时间。

鼠标拖着进度条往后移,我突然发现婆婆鬼鬼祟祟地在我吃的那份汤里放了东西!

婆婆在我的汤里放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继续往后移进度条,发现婆婆今天提了一大包的药回来。

刚开始我以为是婆婆的降压药,因为婆婆有高血压,一直都在吃药。

但是,为什么在我吃的那份汤里放药呢?放的又是什么药?


本文未完结,点击右下方的【赠礼】即可解锁精彩隐藏结局

喜欢的宝宝请多多支持,多提意见,爱你们哟~么么哒\(•◡•)/

评论
热度(5)

© 小城故事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