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站

该账号下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授权

男友死后,他的双胞胎弟弟疯了般抓住我“忘不了我哥,就做我的女朋友……”

男友死后,我见到了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

他霸道又笨拙地撩拨我,在我不大的心里硬生生地霸占了一个角落。

明明我还爱着男友,

但是为什么会感到心动呢?

 

1

 

一个礼拜前,我失去了相爱五年的男友肖锦飞。望着手中的百合花正是男友最后一次送给我的礼物,眼看着百合花快要枯萎了,我心疼不已,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情绪,嚎啕大哭了起来。

 

“小倩啊,别哭了。”

 

我一抬头就看见了竹马闺蜜陈莲有些不耐烦的嘴脸。

 

见我依旧没有停止哭泣,陈莲自顾自地说道:

 

“我已经找到工作了,这次是一家不错的上市公司,公司还在招人,我已经替你报名了,明天就可以去面试了。”

 

陈莲说完就头也不回的朝着洗手间走了过去。

 

直到听到陈莲重重的摔门声,我这才停止了哭泣,抚摸着干枯的百合花,看了一眼外面的车水马龙,我深深的叹了口气,倔强的擦干了泪水。

 

“阿飞,我会好好的活下去的。”

 

次日,我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获得了面试官们的一致认可,也拿到了不错的薪资待遇。

 

忙碌的工作让我很快从失去男友肖锦飞的悲伤之中走了出来,还是像之前一样,每天和闺蜜陈莲一起上下班。

 

直到一个礼拜五的下午,公司空降而来的高管让整个公司上下都跟着激动了起来。

 

“小倩,你听说了吗,这次空降的高管据说是董事长的儿子,还是个海归,最重要的是他长的贼帅,真是好奇他到底长什么样子。”

 

陈莲一脸花痴的期待着和高管的第一次相遇。

 

“小莲,你不是已经有赵强了吗,你不怕赵强吃醋啊。”

 

我一边忙着手里的工作,一边善意的提醒着陈莲。

 

“那又能怎么样,毕竟我和赵强只不过是男女朋友,只要没有结婚,大家都有选择的余地。”

 

陈莲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心里清楚陈莲的为人,也就懒得搭理她了。

 

忽然一阵阵尖叫声从公司外传来,我心中一惊,寻着声音朝着外面看去,而一旁的陈莲却也跟着尖叫了起来。

 

“来了来了,小倩,快跟我去看看。”

 

陈莲惊呼着,拉着我就朝着门外走去。

 

看着走廊里挤满了各个部门的同事,陈莲凭借一己之力,带着我挤到了最前方的位置。

 

当看到新来高管的长相时,我惊呆了。

 

“肖锦飞……”

 

我哑然,怎么也没想到眼前这个空降的高管居然和自己相恋五年的男友肖锦飞长的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二人的气质,相比较与个性温和的肖锦飞,眼前的男人却是一副生人勿近的高冷姿态。

 

“小倩,这怎么回事啊,他怎么和肖锦飞长的一模一样啊。”

 

陈莲也难以置信的惊疑了起来,小声的在我耳边嘀咕了起来。

 

然而此时的我却仿佛着魔了一般,再也压制不住对男友的思念,不知不觉的朝着眼前的男人走了过去,继而鬼使神差的伸手朝着男人的脸触碰了过去。

 

只是还没有等我碰到对方,却被拥挤的人潮给挤了出去,而离开的男人也只是冷眼撇了一眼我,那一双冷眸分明透着些许厌恶,可我却没有在意,只是痴痴的看着他。

 

我愣在了原地就这么看着男人那熟悉又陌生的背影,耳边不断的传来同事们的欢呼声。

 

“他叫解晴朗,真是纳闷,他居然和肖锦飞长的一模一样。”

 

陈莲的声音将我从繁杂的思绪之中拉了回来。

 

“只是长的一样而已。”

 

我神情落寞的低下了头。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班,我却被要求留下来加班,而陈莲却开着我的车和男友赵强约会去了。

 

沉浸在工作之中的我完全没有意识到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十一点,而陈莲却没有如约来接我。

 

等我终于完成了手上的工作时,正要给陈莲打电话,却发现办公室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抬眼望去,却发现来人是解晴朗。

 

我忙不迭的从座椅上爬了起来,一对上解晴朗的脸,又看的出了神,意识到自己失态,便立马调整了一下情绪。

 

“总经理,有事吗?”

 

“跟我去一个地方。”

 

解晴朗冰冷的声音传来,没等我反应过来,胳膊就被对方牢牢的抓住了。

 

深夜的风有些清冷,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我看着一旁开车的解晴朗,内心百感交集,阴冷的风让我忍不住裹紧了身上的衣服,想要关上窗户,却发现窗户升不上去,只能默默忍受着。

 

很快我们就远离了繁华的市区,来到了人少的郊区,一时间我的脑海里涌现出了无数电影里杀人的桥段,尤其是看到解晴朗那阴森森的脸庞,我的心一下子就慌了。

 

“总经理,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我颤抖着双唇问道,害怕再加上阴冷的风,让我整个人都跟着哆嗦了起来。

 

然而解晴朗却并没有理会我,只是一个劲的开着车,随着道路越来越偏僻荒凉,我却突然发现这是通往墓地路,虽然我不知道大半夜解晴朗要带我来墓地看谁,但一想到同样安葬在这里的男友肖锦飞,往日的回忆又浮现在了脑海里。

 

直到我们来到了肖锦飞到墓地前,看着墓碑上的那张熟悉的照片,我压抑了一路的情绪终于爆发了。

 

然而此时的解晴朗却一把将我推倒在了地上。

 

“别在这里假惺惺的了,害死我哥的凶手。”

 

解晴朗的话如同晴天霹雳般击中了我的心脏,我怎么也没想到眼前的男人居然真的是自己男友的弟弟,更让我没想到的是解晴朗居然将肖锦飞的死推到了我的身上。

 

“我那么爱他,又怎么舍得害死他呢。”

 

我含着泪否认着,眼里的泪水止不住的流淌了下来,连带着说话的声音都充满了破碎感。

 

“爱从你的嘴里说出来,还真是可笑啊,别不承认,我手上有的是证据,不怕你不承认。”

 

解晴朗一脸凶相的将我提了起来。

 

“五年,我们在一起五年,我们的感情不是别人可以随意抹杀的。”

 

面对怒气冲冲的解晴朗,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就将身材高大的他给推开了,随后就对着他声嘶力竭的咆哮了起来。

 

2

 

显然解晴朗也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给惊到了,一时间有些愣住了,但是我没有在意,却仿佛找到了发泄情绪的出口,对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倾诉了起来。

 

“我们约好了下个月就去看房子,然后结婚的,我那么爱他,怎么可能杀他,怎么可能。”

 

我近乎咆哮的宣泄着自己的情绪,完全没有在意眼前的男人如何看待自己。

 

伸手抚摸着冰冷的墓碑,泪水早已模糊了我的眼睛,忽然一阵晕眩感袭来,不知不觉我就失去了意识。

 

等到我再一次苏醒过来时,却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沙发上,看着陌生的客厅,我本能的看向了自己的衣服,发现衣服完好的穿在了自己的身上,这才松了口气。

 

“别那么紧张,我对你没兴趣。”

 

没有温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一回头,就看见身穿睡衣的解晴朗。

 

此时的解晴朗一边向我走来,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显然是刚从浴室里出来,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慵懒,这样的解晴朗倒是和肖锦飞很是相像,我竟然一时间分不清眼前的男人到底是谁。

 

“既然醒了,就回去吧,我不喜欢别人在我这里留宿。”

 

“我也不喜欢在陌生人家里留宿。”

 

解晴朗不开口还好,一开口绝对气死人的节奏,当然我也不是吃素的,立马怼了过去,随后拿着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准备叫车。

 

可手机却不争气的没电了,这让我很是尴尬。

 

“手机没电了,帮我叫车。”

 

我厚着脸皮冲着解晴朗叫道,毕竟要不是他三更半夜把我带走,我也不会在他家。

 

只见解晴朗撇了我一眼,一脸不情愿的拿出了手机开始帮我叫车,期间我们没有再说一句话,直到出租车到了楼下,我立马拿起自己的包就急匆匆的跑了下去。

 

等到我赶回出租房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由于已经睡了一觉,所以没有了睡意。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整个人一下子又变得感伤了起来,推开了陈莲的房间,却发现陈莲一如既往的没有回来,于是我便朝着浴室走了过去。

 

温热的水洗去了一身的疲惫,连日来的工作已经让我无力再去思考任何事了,任由水花打湿着自己的脸。

 

伸手擦掉了镜子上的水汽,看着一脸颓废的自己,一股无力感油然而生。

 

“阿飞,我好想你。”

 

我深吸了一口气,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咚。”

 

就在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了东西掉落的声音,惊的我浑身一个激灵。

 

“唉。看来是小莲回来了。”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暗自嘀咕着,毕竟陈莲凌晨回来也是常有的事,只是让我没想到的是,我打开浴室的门,却发现客厅的灯关了。

 

“小莲。”

 

看着漆黑的客厅,我大喊着陈莲的名字,然而却没有得到回应。

 

就在我伸手朝着一旁的墙体寻找着开关时,一双粗糙的大手直接搭在了我的肩膀上,一股难闻的酒气瞬间扑面而来。

 

“谁?”

 

惊恐之下,我本能的后退着,更是来不及去打开客厅的灯。

 

“小倩,是我,小莲那个没良心的,居然跟我分手,我到处都找遍了,就是没有找到她。”

 

“走开。”

 

看着浑身酒气的赵强不断的朝着自己走来,我吓坏了,本能的后退着,慌乱之间不小心被沙发绊倒了,裹在身上的浴巾也跟着松动了下来,我忙不迭的抓紧了浴巾,却发现醉酒的赵强直接扑了过来,我下意识的抓起茶几上的玻璃杯就朝着赵强砸了过去。

 

“啊。”

 

只听一声惨烈的惊叫声,就看见眼前漆黑的人影径直倒了下去。

 

见对方没了动静,我立马跑去打开了客厅的灯,这才看见了赵强头破血流的倒在了沙发边。

 

我没有理会赵强,而是径直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随后拿起手机就给陈莲打去了电话,可却迟迟没有等到陈莲接电话,随后又发了几条消息,结果却是一样,这让我很是恼火。

 

再一次回到客厅时,我直接向昏迷的赵强泼了一盆冷水,在冷水的刺激下,赵强浑身一个激灵,立马清醒了过来。

 

“酒醒了没。”

 

我插着腰,怒气冲冲的朝着地上的赵强咆哮了起来。

 

只见赵强尴尬的爬了起来,一脸歉意的说道:

 

“小倩,抱歉,我喝太多了。”

 

“不就是分手吗,不至于要死要活的,时间也不早了,明天我还要上班,先睡了。”

 

折腾了一天,我也早就身心俱疲,更没有心情再安慰受伤的赵强,说了几句后,便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一早,我向往常一样被闹钟叫醒,一推开房门,却发现客厅收拾的干干净净的,不远处的餐桌上还摆放着准备好的早餐。

 

“小倩,给你准备的早餐,昨天晚上的事,我很抱歉。”

 

看着便利贴上赵强的留言,我无奈的笑了起来。

 

一来到公司,屁股还没有坐热,我就看到陈莲朝着我这边走来,见我也注意到了她,陈莲立马朝我招了招手。

 

“小莲,我昨天给你打了多少电话,你怎么不接啊。”

 

我板着脸质问着神采飞扬的陈莲,看她的模样,就知道昨天晚上一定过的很开心。

 

“亲爱的,对不起,我手机没电了。”

 

陈莲直接粘了过来,环抱我的脖子撒娇了起来。

 

“对了,你昨天跟赵强分手了,是不是又有新欢了啊。”

 

我小声的询问着陈莲,一想到赵强,昨晚惊险的一幕还历历在目。

 

“没有,就是单纯的分个手而已,所以我一个高兴就去了KTV唱歌去了,对了,亲爱的,我肚子好饿,你有没有吃的啊。”

 

陈莲一脸无所谓的说道,看着她埋头在我的包里翻找着吃的,我的内心很是触动。

 

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陈莲可以很快的爱上一个人,又很快的分手,这种快餐式的恋爱,我是无法接受的。

 

就在我纳闷时,陈莲已经找到了我为她准备好的早餐啃了起来。

 

3

 

很快到了上班的时间,陈莲直接将最后一大口面包塞进了嘴里后,脸色便难看了起来,看着她差点把自己噎死,我急忙递给了她一杯水。

 

只见陈莲摆了摆手,并没有接过我手里的水,而是直接朝着不远处她的办公桌走了过去。

 

我有些哭笑不得,反正水杯已经打开了,索性我就喝了起来。

 

可还没等我的嘴巴碰到杯口,一个同事走了过来小声的对我说道:

 

“小倩,总经理让你给他买早点。”

 

让我给他买早点,他是缺胳膊断腿吗,自己不会去吗。

 

我心中虽然不满,但这话我是不敢当着同事的面说的,只能小声的问道:

 

“总经理说他要吃什么吗?”

 

“总经理说让你自己看着买。”

 

“哦。”

 

我应了一声,转身就去包里拿自己的手机。

 

“对了,总经理看起来很饿的样子,你快去快回啊,不然恐怕要发脾气。”

 

“知道了。”

 

我点了点头,转身就朝着办公室外跑去。

 

很快我拎着在楼下买的早点风风火火的往回赶,正打算坐电梯时,却发现电梯边立了一块写着“正在维修”的牌子。

 

“刚才下来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现在就坏了啊。”

 

一想到要爬十五层的楼梯,我差点当场去世,无奈我只能脱掉了脚上的高跟鞋,快速的在楼梯间跑了起来。

 

等到我满头大汗的回到了办公室时,所有同事正一脸纳闷的看着我,看着同事们交头接耳的对着我指指点点,我并没有理会,只想尽快将手里的早餐送到那个人手里。

 

就在我推开了总经理的办公室大门时,我却当场傻眼了。

 

看着公司所有高层正齐刷刷的看向了我,当时我只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

 

“不好意思。”

 

知道高层们都在开会,我只能一脸歉意的准备离开,正要退出办公室时,却被解晴朗叫住了。

 

“早餐是吧,给我吧。”

 

解晴朗不说还好,一说所有人的焦点再一次聚集到了我的身上,社死的滋味再一次被无情的放大了。

 

没办法,我只能小心翼翼的朝着解晴朗那边走了过去,我本以为他的秘书会帮忙接住早餐,却没想到秘书根本不为所动,没办法,我只能小心翼翼的将早餐放在了解晴朗的面前。

 

“总经理,你要的早餐。”

 

就算我低着头,我也能感觉到所有人的目光正聚集在我光着的脚上,但事已至此,也没有那个必要再矫情了。

 

“怎么没买喝的。”

 

可就在我放下早餐准备离开时,然而解晴朗却依旧没有要放过我的意思,顿时我就来了脾气。

 

公司有的是水,绝对管饱,况且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给你当跑腿的,要是当跑腿的,我直接去送外卖就好了。

 

我暗自抱怨着,可却不敢当着这么多高层的面让解晴朗下不来台,谁叫他是我老板呢,没办法我只好委屈自己笑脸相迎。

 

“不好意思,我忘了,要不我再去买。”

 

“不用了,凑合着吃吧。”

 

“那我先去工作了。”

 

解晴朗一开口,我顿时如获大赦,立马顺坡下,忙不迭的逃离了办公室。

 

出了办公室的大门,我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胸口也没有刚才那么闷了。

 

解晴朗,算你识相,要是再敢让我难堪,我绝对当场手撕了你。

 

我暗自腹诽着,拎着自己的高跟鞋就朝着办公桌走去,一路上同事们都用倾佩的眼神看着我。

 

“小倩,你还真是厉害啊,这么多高层在里面开会,你居然光着脚拎着早餐连门都没有敲就闯进去了。”

 

我刚一坐下,之前那个同事就凑了过来冲着我竖起了大拇指。

 

“没办法,你不是说总经理很饿吗,再加上我回来时正好电梯坏了,我可是爬了十五层楼梯才赶回来的,哪里顾得了那么多。”

 

我一边拿着纸巾擦拭着额头的汗水,一边抱怨着。

 

就在这时,办公室的大门开了,所有的高层都走了出来,我和同事立马停止了交头接耳,开始忙着手上的工作。

 

“叶倩,总经理让你去他办公室。”

 

我这边刚整理着手里的工作,那边就有人让我去解晴朗的办公室。

 

等我从解晴朗的办公室出来时,手上就多了一个装满垃圾的垃圾桶。

 

“叶倩。总经理让你过去。”

 

“叶倩。”

 

接下来的时间里,解晴朗不断的使唤着我,整个上午的时间都用来给他打杂,以至于同事们都以为我得罪了解晴朗,才会遭到“报复”。

 

此时我累的趴在了办公桌上,浑身上下都酸疼无比,尤其是自己的腿,疼的都肿胀了起来。

 

“小倩,我给你买了午饭。”

 

我一扭头,就看见陈莲一脸心疼的看着我,而我的办公桌上则放着她给我买的盒饭。

 

累了一上午,我的肚子早已饿的咕咕叫,眼下一看到吃的,便立马迫不及待的拿在了手里,刚要打开吃时,却又听到了有人在叫我。

 

“叶倩。”

 

“什么事。”

 

我来了脾气,立马冲着这个叫了我一上午的同事咆哮了起来。

 

“呃……总经理他……”

 

“知道了。”

 

见对方尴尬的看着我,我也意识到了这事不关他的事,应了一声后,就重新盖上了盒饭,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找解晴朗。

 

“小倩,要不我陪你一起去吧。”

 

“不用了,我怕那个家伙迁怒你。”

 

听到陈莲的关心,我累的头也懒得回,说了一句后,就径直朝着办公室走了过去。

 

“咚咚咚。”

 

按照约定,我敲了敲办公室的门后,得到了解晴朗的回应后,这才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总经理,找我有什么事?”

 

看着坐在沙发上慢条斯理的享用午餐的解晴朗,我真心想骂人,可还是毕恭毕敬的问道。

 

然而解晴朗却依旧自顾自地吃着午餐,也没有要让我离开的意思,就让我这么站着看着他吃饭,这感觉实在是折磨人。

 

“咕……”

 

肚子不争气的叫着,我尽量不去看吃饭的解晴朗,以免被他笑话。

 

4

 

直到解晴朗放下了筷子后,他这才抬起了他高贵的脑袋看向了我这个“卑微”的人。

 

“给我倒杯水。”

 

特么的,实在是太过分了,让我看着你吃饭就算了,还让我给你倒水,我自己都还没有吃呢。

 

我暗自吐槽着,可还是麻溜儿的跑去饮水机那边,随后端着水就朝着解晴朗走去。

 

看着解晴朗意犹未尽的擦拭着嘴角的油渍,我那个气啊,可突然小腿一抽筋,一个没站稳,就直接朝着解晴朗趴了过去。

 

“啊。”

 

我心中一惊,杯子里的水也顺势朝着解晴朗泼了过去,我本以为解晴朗会很是绅士的接住倒下的我,却没想到这人居然快速的躲开了,下一秒,我就这么狼狈的趴在了沙发上,杯子里的水自然也溅了自己一身。

 

“重新再给我倒一杯。”

 

解晴朗冷漠的声音从一旁传来,我委屈急了,却也只能爬起来给他再倒一杯水,直到我把办公室再收拾了一遍后,这才被允许离开。

 

一回到自己的办公桌上,我便拿着冷掉的盒饭去茶水间狼吞虎咽了起来,此时昨晚解晴朗的话盘旋在了我的脑海里。

 

“你就是害死我哥的凶手……”

 

这句话如同魔咒一般,彻底击溃了我,泪水瞬间涌了上来,我急忙放下了手里的盒饭,跑进了洗手间。

 

此时我坐在马桶上泪流满面,失去爱人的痛再一次占据了整个心,我不明白为什么解晴朗要将肖锦飞的死怪在了我的头上,还口口声声的说他手上有证据,我是那么的爱肖锦飞,怎么可能会杀他。

 

收拾好了心情后,等我再一次回到茶水间时,却发现刚刚吃了几口的盒饭已经不见了,我只好压下心中的委屈,跑回去工作。

 

好在整个下午解晴朗都没有再找我麻烦,然而繁重的工作却让我累的根本直不起腰来。

 

“这个四点之前要做完。”

 

“你把这个打印一下,一会儿开会要用。”

 

“对了,这份文件要录到电脑里,十分钟给我。”

 

“……”

 

大量的工作让我暂时忘记了心中的伤痛。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好不容易挨到了下班,可是我手上的工作还有一大堆,而且都是今天必须要做完的。

 

“小倩,下班了,走啊。”

 

此时收拾好了的陈莲走了过来招呼道。

 

“小莲,你先回家吧,我还有很多工作今天要完成。”

 

我叹了口气,一巴掌拍打在了桌子上堆积如山的文件上,要不是解晴朗一上午都在作妖,我早就完成工作了。

 

“好吧,那我先走了啊,对了,我今天不回家了,约了朋友一起去唱K,反正明天休息,亲爱的,那我就先下班喽,不要太辛苦哦。”

 

陈莲说完,扭着曼妙的腰肢就要离开,我突然想到了什么,于是立马叫住了她。

 

“小莲,你过来。”

 

“什么事啊?”

 

陈莲一路小跑了过来,趴在了我的办公桌上睁着大眼睛问道。

 

“既然你和赵强分手了,那就别让他来我们家了,不合适。”

 

我很是认真的盯着陈莲说道,可陈莲却扭动着腰肢,一个转身就风情万种的抱住了我的脖子撒娇了起来。

 

“亲爱的,赵强实在是太难缠了,我这几天都躲着他呢,你自己去跟他说吗,还有让他不要再死缠烂打了,我跟他没戏。”

 

“既然没戏,一开始就不要在一起,你说你这是第几次了,每一次分手都要我来帮你善后,烦死了。”

 

我很不满的一把拉开了陈莲的手臂,控诉了起来。

 

“亲爱的,拜托啦,再帮我最后一次好不好啦,我求求你了。”

 

见我不答应,陈莲居然扮起了可怜,双手合十祈求着我,没办法,谁叫我们是这么多年的好姐妹呢,只能点头答应了下来。

 

“mua。谢谢亲爱的,那我先走了啊,朋友还在等着呢。”

 

陈莲给了我一个甜蜜的飞吻后,便慌慌张张的踩着恨天高跑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等我终于处理完了手上的文件时,时间已经是十点半了。

 

当我打开手机时,看到陈莲给我发的消息时,这才知道她又开着我的车出去浪了,没办法我只能去公司楼下挤公交。

 

累了一天的我就这么依靠在了站台边等待着回家的公交车,就在这时一辆豪华的轿车停在了我的面前,随着车窗缓缓落下,解晴朗伸手探出了窗外,紧接着对着我直接打了一个响指。

 

眼看着解晴朗示意我上车,我却没有理会他,我要真是上去了,那绝对是上了贼船。

 

见我无动于衷,解晴朗显然有些不耐烦了,再加上后方的车辆不停的按喇叭催促,解晴朗立马冲着我喊道:

 

“你是自己上来,还是我抱你上来。”


作者/一滴海
 @LOFTER图书管理员 
赠送“奶茶”以上即可解锁大结局哦~
喜欢的话请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关注我,保证每天更新绝不咕咕,爱你们~>3<

评论(1)
热度(3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城故事站 | Powered by LOFTER